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 東京 ] 広尾のカレー 讓松本潤讚不絕口的牛肉咖喱‼︎

日本綜藝節目天天有

但是不是每檔都有神人翻中文

弱弱如我也沒有能力看無字幕的

可是身為日本國民天團

同時擁有眾多粉絲的 嵐 

當然有許多自願的義工來爲大家服務!
因此 嵐 的節目是 檔檔都有人翻

也因此成為熱愛日綜的我涉獵的範圍

日本的電視台都很厲害 都可以把食物拍的很好吃 把店拍的環境很好 也因此讓我決定 這次到東京 一定要踩點一家

而最後選中的就是在 " 嵐にしやがれ"

的 "イイ店クドイ店"環節中讓 松潤 大讚的 広尾のカレー‼︎

甚至再後來的 クリスマスSP 聖誕節特集
讓 アンジャッシュ 渡部建 外帶到飯店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是怎樣的店~



離広尾駅很近 走路應該不到五分鐘


店真的很小‼︎ 一不小心就會走超過

入口也超小~


 小小張的桌子


午餐菜單~

不用看了 哈哈 因為今天的目標就是電視介紹的那樣~ 牛肉咖喱飯和牛尾的組合!

但是因為和老弟分開走只能外帶回飯店~

但是也還好因為店真的很小!小到一個人通過都很緊張~


開門也很困難是不是~


自家製泡菜


充滿塗鴉的牆 可以掛大衣 和掛 松本 和 相葉 的 節目照 ⁈ 哈哈哈



用紙袋裝



生菜 泡菜 A5和牛的牛肉咖喱 和 牛尾

和 白飯


咖喱味道不錯 牛尾滋味特別

但是小弟表示噁心 太油還是太怎樣我也忘了 但我覺得大概是男生對膠原蛋白的抗拒~

整體來說是不錯 

但不會到痛苦流涕~

因此迷妹推薦

       順路推薦

       趕路不推

       專程不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4:00 

定休日: 星期一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