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 日本 東京 ] 池袋/富士見台㊣焼肉問屋 牛蔵/CP值超高的和牛燒肉(燒烤)


註:youtube影片為2018.08.31 第N訪
----------------------------


 旅行的第一天晚餐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是食べログ 東京燒肉排行榜長據前三名的超超超名店!


在我打這篇的時候是第二名 綜合分數是4.25 超厲害啊 !!!


一月下旬才要去的旅行 十月底就打給Master秘書說要預約~


但秘書問完店家表示一個月前才開發訂位~


所以十二月中又再打給秘書拜託他們預約!不得不說秘書的態度都超好的啊~



就在出發前三天又看到食べログ說稀少部位要先預約,半夜三點立馬打給秘書!


在經過酷航誤點和在酒々井outlet逛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我們拖超晚才進東京市區


在酒々井的時候還趕快用skype跟 THE B 池袋 說會晚點到 超怕訂房被取消的~


放下行李接著就是前往 牛蔵 啦!


牛蔵位在富士見台站 所以我們就直接利用西武池袋線啦~~~


如果是東京其他熱門住宿地可能就得轉車了~



出站後看到全家Famimart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了!





接著走上二樓






店門外的預約規定


當日牛的來源


上去二樓後跟店員表示已預約了就被示意在外面稍座等到九點的預約時間一到就被帶到位子
了~

沒預約的話我聽到同時到的人店員跟他們說要十點半才有位子


因為吃燒肉會有味道~所以店家的椅子其實是空的,在帶位後會詢問要不要把東西放進去~我們當然從善如流~


首先是台灣也看的到的烤爐
沒記錯的話乾杯也是這種的


飲料菜單


稀少部位的菜單



其他品項的菜單



我們各點了可爾必斯沙瓦和可樂


四種沾醬


檸檬
蘿蔔醋
蒜頭醬油
燒肉沾醬


雖然我幾乎只有用檸檬啦

因為他們肉的處理就超剛好了其實不用再另外沾醬



忘記拍盤就急著烤的まき




サーロイン




ざぶとん



カイノミ/なかにく/リブロース

每一款都超好吃的

沒有腥味

又軟

真的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化開啊!

而且他們會先從脂肪比較多的肉先上

讓人比較可以吃到最後



加點的 ねぎたん塩(蔥鹽牛舌)
超好吃~




ハンバーグ 招牌之一的漢堡肉!


最後雖然飽到吐還是想點的冷麵!

也超慶幸有點冷麵啊!

超開胃的又解膩!

酸的剛剛好

聽說泡菜也很好吃

麵條超彈牙的

整體搭配的超好!
大推



最後的賬單!

這樣的錢可以吃到這種肉真的超划算的

而且比吃到飽有品質又不會太貴!

要來東京真的要來試一次!

批踢踢上還沒看到有人推但真的超讚的!

還有機會來東京的話我一定要再來吃


Tabelog 的店家頁面

http://tabelog.com/tokyo/A1321/A132102/13008910/

一定要預約啊!!!!!!!

7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怎麼請秘書預約稀有部位呢? 另外有推薦哪些部位的肉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當初是打去master的秘書服務,請他們的秘書幫忙訂位的,但是之後看食べログ用戶的心得發現稀少部位要先預約不然會吃不到後,才又打去master秘書請他們幫忙預約部位,基本上秘書服務要看您持有的信用卡是否有提供,有提供的話建議您先將店名和電話準備好,這樣可以減少和秘書溝通的時間,稀有部位的部分我是直接打成一張表寄到秘書提供的email,因為日文一個一個講會太花時間,至於推薦的部位我是覺得基本上這家的肉都很好吃,您若無預算的考量可以以喜歡油脂多寡作為判斷的標準直接請店家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先預約稀有部位拼盤好了 XD 日文苦手

      謝謝您的回覆哦

      刪除
    2. 不用客氣~很高興有幫助到您,這間真的很值得,兩個人吃超飽不用八千日幣,因為這餐後的後天我有再去吃另一家前十名的燒肉,雖然也很好吃,但是價格就沒那麼親民,所以真的很推這間,希望您去後會滿意,前提是他們家品質沒有下降,仔細看結帳的單子會發現有預約的品項都有註記,所以事先預約絕對比現場點好,至少能夠吃到台灣吃不到的品項,吃過這間後真的很難在台灣吃燒肉了,前陣子去吃了幾家有名的單點燒肉也都無法有這間的感動,我自己也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拜訪,祝您旅途愉快。

      刪除
  3. 你好 請問是否方便跟你要稀少部位的圖呢? 因為也想預約 不過看不是很清楚@@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抱歉最近工作忙,比較晚回覆,因為經過有點久我手邊也沒照片了,剛剛找了一個連結您看看有沒有幫助https://gurunavi.com/zh-hant/k114306/mn/menu1/rst/?__ngt__=TT0bebb9071000ac1e4a0d3d4a1A81aR5Jd7uzqClMOGjQ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